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  |  注册 |  校友分会  |  注销 |  校友分会
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赴二级单位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量:10

113-20日,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李霞一行3人对学校各二级学院及部分职能处室进行工作调研,先后走访了信控、机电、经管、化工、矿业、环测、资源、安全、计算机、电力、数学、土木、材料、外文、公管、设计、马克思、体育、人文、孙越崎、继续教育、国际共22个学院、煤加工中心及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单位。

李霞副处长一行首先表达了对各单位一年来给予学校校友会、基金会事业发展支持的感谢,通报了各单位在基金会设立捐赠专门账目的基本情况,就校友和基金工作征求各单位的意见建议。她表示,校友会、基金会的工作职能是为学校事业发展拓展优质外部资源、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其工作主体在各二级学院和职能处室。下一步,校友会办公室和基金会办公室将紧密联系各兄弟单位,吸取相关建议意见,改进优化工作方式,尽快上线校友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成立院系校友联盟,做大学院(单位)发展基金,真正实现校内校外双向互济的良好局面。

    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处室均表达了对外联处给予工作支持的感谢,他们表示在当前“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毕业生质量发展和外部资金支持是“双一流”的重要评价指标。下一步,要紧密加强同校友会、基金会的联系协同,指定校友、基金工作的专门分管领导和联系人,共同营造有利于学校发展的外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