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  |  注册 |  校友分会  |  注销 |  校友分会
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五一期间近千名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量:223


梦萦母校已十载,拳拳赤子今归来。五一期间,学校迎来校友返校热潮,以各学院2004级为主,共有各专业04级校友近千人返校举行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

校友会秘书处在五一前和假期期间继续开展校友返校赠送校徽活动,赠送每一位返校校友一枚校徽,通过这种方式加强校友和学校的联络,增强校友归属感,并搜集校友信息,充实和更新了校友信息数据库。

校友们分别赴所在学院举行毕业10周年返校座谈会,向学院和恩师汇报了毕业后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对恩师的感激,为母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而骄傲,并祝愿母校早日建成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

2004级校友是学校南湖校区招生的第一级本科生,也是南湖校区建设和发展的见证者。校友们十年后再次回到母校,回到生活学习过的南湖校园,看着眼前熟悉的宿舍和教学楼,回忆象牙塔下的青春时光,重温学生时代的美好记忆,徜徉在深深的同窗情和母校情中。返校校友还创作了毕业10周年原创纪念歌曲《我们的十年》,在校友和在校学生中反响强烈,引起广泛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