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  |  注册 |  校友分会  |  注销 |  校友分会
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苏州校友会足球队联赛第一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17   浏览量:10


校友会足球队旭泰杯足球联赛首场比赛于51612:15在工业园区唯亭旭泰足球公园开赛,中国矿业大学苏州校友会VS苏州曼联球迷会,苏州校友会一如既往身着“矿大”中国红队服。



前半场我队实力明显占优,基本都是压在对手半场,身着33号的土木03桂凯率先攻入一球,1: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进行人员调整,换下了一个前锋和后卫,但是由于战术布置上有些放松,加之年后首次比赛,队员之间的配合还不够,导致被对手连续攻入两球加一个争议点球,但是队员们没有放弃,不断调整和适应,逐渐在传接球和前场逼抢更加放开,场上优势开始变化,最后33号土木03桂凯再度攻入一球,梅开二度,最终比分2:3憾负。虽然输了比赛,但校友一起锻炼了身体,增进了的友谊,加深了了解等,这一些远比结果更重要。



感谢以下队员的积极参与:机自96刘正彬,计算机96汪洪涛,建筑98丁茂华,机自99徐强,土地99卞正,土木03桂凯,土地04沙春芳,物理05王永伟,土木05杜明祥,电科05赵春健,MBA11党浩,信电07姚建国,营销11时国栋,生化15张冬冬,测绘15郑浩,化工15朱春辉,地质16硕刘近帮。



感谢机自96刘正彬、电科05赵春健、理事会的赞助,根据《体育分会资金筹集和使用》,刘正彬和赵春健作为体育分会年度战略合作校友,相关信息予以发布,同时欢迎其他校友踊跃赞助



赛事预告:5231455--16:25 苏州校友会VS苏州博雅。欢迎广大校友到场加油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