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中国矿业大学110周年校庆校友捐赠倡议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8525

亲爱的校友:

行健百十载,桃李遍五洲。201961日,我们的母校——中国矿业大学将迎来建校110周年华诞,这是海内外所有矿大人共同的节日!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海内外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历百余年峥嵘,育数十万学子。如果母校是一棵枝繁叶茂的常青之树,每一位毕业生就是这棵常青树上的一片片绿叶;如果母校是一条滚滚向前的长江大河,每一位校友就是长江大河里的一朵朵浪花。历代矿大人秉承“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矿大精神,以出色的业绩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并以各种方式支持着母校的事业发展。中国矿业大学昨日的辉煌,离不开校友的参与和投入;矿业大学今日的成就,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襄助;矿业大学明日的发展,依然需要校友一如既往的关怀和支持。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时刻,在学校110华诞的重要节点,我们谨向各位校友发出真诚的倡议:在校庆之际,倡议广大校友奉献拳拳之心,表达对母校最深情的祝福和期许,为母校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助力母校在新时代取得更大的发展。

巍巍学府,众力所营;滔滔大江,万溪汇融。中国矿业大学将凝聚广大校友们的八方之力,万众一心共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朝着创建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砥砺前行!

                                              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

                                               2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