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关于校庆日及建校109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朱正中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6488

各学院、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2018年是我校建校109周年,61日是我校校庆纪念日。为回顾发展历史,展现办学成就,汇聚校友资源,增强发展合力,加快建设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经学校研究决定,在61日前后开展校庆日及庆祝建校109周年系列活动,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系列纪念活动

1、积极做好校友返校工作。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牵头,学生工作处配合,为返校校友提供帮助,并邀请杰出校友回校为在校学生开展讲座。

2、做好校庆日捐赠相关事宜。由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布捐赠倡议书,提供多种捐赠方式,接受校友及社会各界捐赠。

3、利用校广播台、校报、橱窗、网站等校园媒体,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庆日宣传活动,在师生员工中积极弘扬矿大深厚的历史文化传统,传承矿大优秀的办学精神。活动由党委宣传部负责,校工会配合。

4、博物馆、图书馆要做好校庆日期间开放工作,为返校校友参观做好服务;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要安排专人值班,方便校友参观考察。

5、各学院要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师生开展相应活动。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徐海学院要充分发挥特色,组织学生开展主题鲜明的校庆日活动。

二、做好节假日期间的氛围营造、后勤保障、服务

1、节日前全校各单位要进行卫生清扫;党委宣传部、总务部要做好节日期间的校园环境布置及美化,各单位要做好升挂国旗、彩旗等工作。

2、总务部要做好校庆日期间水、电、气及饮食服务保障工作;网络与信息中心要做好网络维护工作,保障学校网络安全通畅。

3、有关单位要加强对食堂和学生宿舍的管理,严格执行宿舍管理制度和食品卫生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提高食品卫生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三、各单位要认真执行维护稳定工作责任制,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校庆日各项活动顺利举行。

           中国矿业大学

            2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