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都聚首初绽放 矿大校友忆长情

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郑州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8-07浏览次数:3536

85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郑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召开。百余名在郑校友欢聚一堂,见证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郑州校友工作的新篇章。校友会副会长、原党委副书记张爱淑,校友会秘书长朱长风和学校校友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上海校友分会、深圳校友会、苏州校友分会等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张爱淑副会长在成立大会上讲话。她代表学校感谢在郑州工作生活的校友多年来在郑州各行各业发挥重要作用、取得骄人成绩,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为母校发展和校友会建设做出了不懈努力,同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希望郑州校友分会继续为郑州校友搭建更加优质的交流互动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友文化氛围,打造校友们共同的精神家园,共迎母校110周年华诞。

会上,张爱淑副会长和新当选的郑州校友分会会长谢金安共同为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郑州分会揭牌。朱长风秘书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郑州分会的批复》。环艺98级校友尚娜代表筹委会作了郑州校友分会筹备成立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郑州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候选人名单。

谢金安会长在发言中表示,将秉承母校校训,尽职尽责,做到“四要”:一要高度重视,继续传播和弘扬母校精神,将郑州校友会打造成“交流、分享、合作、共创”的平台;二要强化服务,努力将校友会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三要着眼大局,充分发挥校友会在母校发展中的推动作用;四要积极为母校与政府、企业、社会各界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牵线搭桥,促进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的交流和合作。

上海校友分会专职秘书刘楚天、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杨盛、苏州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汪洪涛分别代表兄弟校友分会致辞。75级自动化专业校友、中赟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肖顺才代表河南校友会致辞。南京大学河南校友会会长王万田致辞并赠送墨宝,东南大学河南校友会秘书长单飞致辞。62级矿山测量专业校友、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特聘教授苗洪森朗诵了原创诗歌《矿大情怀》,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李霞为郑州友分会成立创作了诗词《诉衷情令》。

会议在21名新入职校友领唱的雄壮豪迈的中国矿业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霍文奇摄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