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  |  注册 |  校友分会  |  注销 |  校友分会
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采矿工程系94级同学举行毕业20周年同学会
发布时间:2018-08-22   浏览量:306


817-19日,采矿工程系94级同学举行毕业20周年同学会,120余名校友返回母校参加活动。818日上午9时,毕业20周年纪念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卞正富、原党委副书记才庆祥等领导参加了纪念大会。

会上,卞正富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回顾了我校最近20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巨大成绩。他讲到,跨入新世纪后,学校获得了快速发展,成为教育部直属、设有研究生院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的高校之一。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在教育部2017年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进入A+类,测绘科学与技术、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进入A-类。工程学、地球科学、材料科学、化学ESI排名进入全球大学和科研机构的前1%。他在讲话中为各位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成绩而自豪,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关心学校的发展,多与母校联系交流。  2019年,学校将迎来110年华诞,卞校长代表学校热忱欢迎各位校友在母校110年华诞之际返校参加庆祝活动。

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忠、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章毛平、环境与测绘学院副院长周来作了讲话,热情欢迎采矿工程系94级校友返校并介绍了学院近些年取得的成绩,让各位校友感到自豪。采矿工程系94级校友代表王卷乐、丁永红、燕雪峰、王健、任明强、王国权也先后发了言。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采矿工程系94级全体校友分别向矿业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赠送人民币10000元,以此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党委书记曹巍、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冯震、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郭楚文、安全学院原院长王德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江涛、研究生院副院长徐黎华、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焦险峰,矿业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环境与测绘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部分领导和老师以及采矿工程系94120余名返校校友参加了会议。

在校期间,采矿工程系94级校友参观了我校南湖校区校史馆、博物馆,各班还到三个学院同学院、专业老师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