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  |  注册 |  校友分会  |  注销 |  校友分会
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校庆日期间返校校友以各种形式与在校学生开展互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量:259


学校109周年校庆期间,各地校友纷纷返回母校参加校庆系列活动和校友工作研讨会。校友会秘书处邀请部分校友以讲座、座谈和访谈等形式与在校学生开展互动交流活动,以校友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启迪在校学子,解答了学生对生涯规划和未来发展的困惑,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校友会秘书处邀请上海校友、矿建72级陈树成、选矿82级姚红仙和广东校友、制图师资78级任征三位校友参加“杰出校友讲坛”活动,三位校友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生活、工作的经验和感悟,教育引导同学们勤奋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创新、奋发成长成才。

与此同时,杭州校友、土木工程99级汪永兵,惠州校友、工管88级史为建,武汉校友、地质90级郭礼士,南京校友、土木工程98级校友孙峰、建筑学99级校友孙煜,郑州校友、环境设计98级尚娜,福州校友、测绘86级郑美煌,苏州校友、电气05级赵春健,济南校友、应化99级周阳等多名校友应邀以讲座、座谈和访谈等形式,与在校学生分享了行业资讯、职场感悟和个人成长经历,拓展了在校学生的视野,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以自己的拼搏和努力实现人生价值。